推 lfrr:公主辛苦了~不過藝人車插隊 應該也不是他們的問題... 06/27 01:42
推 kkara:天啊糟透了 心疼ㄟ 06/27 02:00
推 NANX:好可惜.....Q_Q 06/27 07:06
推 sycshen:恭喜阿凱大麻大師兄 1976終於拿了樂團獎 一切都還不晚 :0 06/27 11:39
推 theTime:一樓的…我不太確定… 06/27 16:50
推 Psellia:不管是不是藝人的意願,主辦單位允許這樣的舉動就不是太合 06/27 17:18
→ Psellia:理啊 06/27 17:18
→ LEGO:就跟為啥客語台語原住民得主感言沒能講完就狂放那啥音樂一樣 06/27 20:27
→ LEGO:去年娃娃聲今年夜后,明年不知道會放啥 ._. 06/27 20:31
推 cheermania:坦白說藝人若覺得也不合理 也可以不要配合主辦單位 06/27 22:47
推 cheermania:形式上的rocker比手勢 實質上的rocker會說不 06/27 23:53
推 lfrr:我的意思是 主辦單位要這樣做 藝人已經在車內了 他們也沒辦法 06/28 00:14
→ lfrr:說不吧..甚至在車內的他們忙著準備 可能也不知道他們的車插隊 06/28 00:15
→ lfrr:如果真的要說有不對的 應該是主辦單位 不應該是車內的藝人 06/28 00:17
→ m4558820:同意樓上 其實應該是主辦單位的問題 就算有藝人覺得不合 06/28 01:28
→ m4558820:理又能怎樣呢 難道要他們和製作單位槓上然後上頭條嗎 06/28 01:32
→ m4558820:那些所謂的明星藝人應該不可能這樣做吧...... 06/28 01:35
→ elephantoska:心疼秀秀 原來沒看到秀秀紅地毯是因為這樣 06/28 02:00
→ elephantoska:我還以為自己沒看到還等了一次半夜重播 06/28 0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