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正在幫一個自己很喜歡的歌手寫歌 寫得廢寢忘食 幾乎寫了一天一夜 完全不是什麼 沒想法的問題 就是想得太多 太想把歌寫好 天氣已經夠熱了 還搞得自己一頭汗 不過晚上終於寫完 希望他會喜歡才好 by 公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129.32.137
GoodLife:好想知道是誰喔 07/07 11:15
Barryyfox:麥浚龍??!! 07/07 12:34
JLF:我要王菲!! 07/08 00:04
m4558820:王菲+1 07/08 15:20
CjWmC:應該不是王菲 她演唱會完後才會做專輯 07/08 22:35
CjWmC:我猜是2樓說的那位 07/08 22:35
lajabor:王菲?JUNO?明哥? 都很令人期待 07/08 23:18
airportman:陳奕迅 07/09 00:34
CjWmC:sandee有喜歡Eason嗎?而且陳奕迅粵語專輯都還沒出 07/09 23:06
CjWmC:國語專輯還有得等~ 07/09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