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晚上在youtube上找到一些音樂沒有進步的証據啊 哈哈哈 Falco-Rock Me Amadeus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_Q9y45MZhQ&ob=av2n
Sylvian & Sakamoto - Forbidden Colours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1YkHJJi-tc&feature=fvw
Kate Bush - Babooshka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t3cVY1JESQ
David Bowie - Space Oddity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hSYbRiYwTY
Nina Hagen - Naturträne (Rockpalast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xi4O4RvlnQ
這些歌實在太好聽了 我們這些音樂人不振作怎麼行啊 太不像話了! by 公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0.131.15
yuyuyuwan:好快推! :) 10/04 23:54
yuyuyuwan:我傻了我,我以為是今天的晚上九點...sorry,但還是謝啦 10/05 00:00
Bocaj:推Kate Bush 我一直對於沒有趕上她華麗活躍著的年代感覺非常 10/05 00:31
Bocaj:可惜 10/05 00:31
m4558820:我也要推Kate Bush!! 太好聽了!! 10/05 18:46
lajabor:推Kate Bush奶奶!我國中時偶像 10/05 22:52
matinsa:超愛space oddity 10/11 2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