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erren:YA! 10/27 16:35
推 s83314:wow 第二天真精采 10/27 16:36
推 funloving:這下勢必得衝兩天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7 16:50
推 Cabeza:! 10/27 16:53
推 baktil:壓逼~~~ 10/27 16:59
推 aliceliu333:可是我看這篇是寫12/4 微風舞台耶?? 10/27 17:18
推 olaiy:好想去~~~ 10/27 23:21
推 ogawabass:樓樓上連結也改成12/5綠意舞台囉! 10/27 23:30
推 lioncel0803:我好想去喔 10/27 23:53
推 meggy0104:耶!!!!!只能去星期天 真是賺到了!!!!!!!!! 10/28 00:09
推 hypochon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0/28 01:46
推 theTime:公主fb放話:反正是壓軸 應該可以唱到被趕走為止吧 科科科 10/28 10:15
推 harmlat:YEAH! 10/28 18:31
→ precision:好想去阿... 10/28 21:45
推 lajabor:壓軸!爽! 10/28 21:47
推 meggy0104:我也好想看到precision阿!!!!!! 10/28 23:39
→ s27945:推 05/06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