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大睡一晚之後 今天精神好多了 也沒有前兩天全身酸痛的感覺 不過最近老覺得整個人懶洋洋的 只想在家休息 一會兒又想著出去玩 大概是聽到了我 的心聲 連明天的錄音室都不給我用了 錄音師又要出國好一陣子 雖然嘴上說了擔心交 不了歌 整個晚上倒也沒有什麼真正著急的感覺 就坐在電腦前面看 dvd 發傻 睡一覺明天再說吧 反正沒什麼事是解決不了的 yo!battle by 公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0.168.25
airportman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ApDytOlJZw 請參照 11/10 09:40
※ 編輯: airportman 來自: 61.20.168.25 (11/10 09:42)
ChocoRun:這真的超好笑,公主果然是外冷內熱XDD 11/10 12:00
theTime:YO~~~~~~~盃透! 11/10 12:23
sycshen:公主和這影片的關聯性在哪邊?(摸頭不解狀) 請賜教!!! 11/10 19:18
airportman:yo!battle是日記原文中字體加粗的句子 11/10 21:01
※ 編輯: airportman 來自: 61.20.168.25 (11/10 21:02)
theTime:官網新改版的新聞頁有很多小驚喜… 11/10 21:26
elephantoska:真的很好笑XD 11/12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