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博客來網上有顯示座位序號,小工來說明一下 演唱會當天,還是要依照「排隊順序」入場 博客來上面的票號,或是河岸留言的票號(有這東西嗎?),是沒有用的 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惑,不好意思了 PS.剛看博客來上面票剩沒幾張,很開心呀 大家一起來玩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192.84 ※ 編輯: LeMusique 來自: 115.43.192.84 (12/16 15:50)
lioncel0803:1/7的買不到說 還剩兩張 12/16 15:50
lioncel0803:票全部賣完了 好強啊~ 12/16 16:02
LEFTMICKEY:徵求 有多的左右邊場一張票,要賣出的嗎.... 站內寄信 12/16 22:21
olaiy:很開心站在左邊~ 12/16 23:02
LeMusique:博客來有釋出一些票了,需要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。 12/19 11:37
LeMusique:河岸也還有少量的票,請於19:00~20:30之間親洽購買 12/19 1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