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好的左邊場歌單來囉 暖場:山東 SADON 1、自我介紹 2、疑心病 1、風景好 2、OK 3、青春 4、bitte 5、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6、今天清晨 7、我不是數學家(公主寫給娃娃的歌) 8、距離(閃光少男上場) 9、你是我的酒 10、載我回家 11、雨季 12、您興奮了嗎? 13、驗傷 14、小灰塵 15、花樣年華 16、紅眼睛 17、完美 18、尼可拉斯 19、雙陳記 20、應該(靈異事件!?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76.245 ※ 編輯: ogawabass 來自: 220.136.176.245 (01/09 18:41)
besydasha:如果這出現在FB就是陽光少男被tag的狀態(毆 01/09 22:22
forlornevan:那我要對他按讚 =/////= 01/09 22:29
zooka:左邊場有陽光少男,右邊場有害羞美少女,怎麼這麼完美 01/09 22:53
theTime:少男少女的真相? 01/09 23:26
afficionado:害羞美少女好可愛!!!!!!!!!! 01/10 00:59
unechatte:害羞美少女真的好可愛!!!!!!!! 01/10 01:15
afficionado:不知道害羞美少女在不在板上!!!!!!!!!!! 01/10 02:05
usueuxu:閃光少男在排隊等入場時抽掉十根煙 亂丟煙蒂是不對的XDDD 01/10 12:02
lioncel0803:亂丟菸蒂舉證的話可以有獎金喔~ 01/10 16:24
mingyu79530:我不是數學家耶!!!!!!!!!!!!!!!!!!!!我要暈了~ 01/11 07:08
mingyu79530:小聲問....有人有錄嗎? 暖場佳賓的影片也想問>_____< 01/11 07:09
mingyu79530:聽說有去的人都笑到臉快抽筋 沒去到好殘念阿~_____~ 01/11 07:09
blackspot:也想問有沒有人錄星期一中廣的那個 都沒有討論... 01/14 02:11
knanda:有錄到 但是做了傻事後面有SKYPE音效 最後一段還有背景音樂 01/14 12:19
knanda:應該沒人想聽吧(默) 很期待有善心人士的正常版本Orzzz 01/14 12:20
aliceliu333:http://0rz.tw/uSYps 有MSN釘釘釘的聲音! 呵呵 01/14 15:32
blackspot:感謝!! 01/15 12:06
the1231:感謝樓樓上~ 01/20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