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besydasha:如果這出現在FB就是陽光少男被tag的狀態(毆 01/09 22:22
推 forlornevan:那我要對他按讚 =/////= 01/09 22:29
推 zooka:左邊場有陽光少男,右邊場有害羞美少女,怎麼這麼完美 01/09 22:53
推 theTime:少男少女的真相? 01/09 23:26
推 afficionado:害羞美少女好可愛!!!!!!!!!! 01/10 00:59
推 unechatte:害羞美少女真的好可愛!!!!!!!! 01/10 01:15
推 afficionado:不知道害羞美少女在不在板上!!!!!!!!!!! 01/10 02:05
推 usueuxu:閃光少男在排隊等入場時抽掉十根煙 亂丟煙蒂是不對的XDDD 01/10 12:02
推 lioncel0803:亂丟菸蒂舉證的話可以有獎金喔~ 01/10 16:24
推 mingyu79530:我不是數學家耶!!!!!!!!!!!!!!!!!!!!我要暈了~ 01/11 07:08
→ mingyu79530:小聲問....有人有錄嗎? 暖場佳賓的影片也想問>_____< 01/11 07:09
→ mingyu79530:聽說有去的人都笑到臉快抽筋 沒去到好殘念阿~_____~ 01/11 07:09
推 blackspot:也想問有沒有人錄星期一中廣的那個 都沒有討論... 01/14 02:11
推 knanda:有錄到 但是做了傻事後面有SKYPE音效 最後一段還有背景音樂 01/14 12:19
→ knanda:應該沒人想聽吧(默) 很期待有善心人士的正常版本Orzzz 01/14 12:20
推 blackspot:感謝!! 01/15 12:06
推 the1231:感謝樓樓上~ 01/20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