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ocoRun:我想到某事件...是我想太多嗎= =? 01/27 09:45
推 renelove:就是那件事:p 01/27 12:46
推 gs1406:.....是哪件事阿 有沒有關鍵字 01/27 14:34
推 fred1010:公主說得好有道理!! 我超受不了某人因一首歌就得意成那樣 01/27 14:34
→ ChocoRun:3F可以看上篇,如果真是指那人,教訓得好呀! 01/27 14:56
→ ChocoRun:自從跨界綜藝咖後沒一次不提自己寫過某首歌... 01/27 14:57
→ curtietz:從那之後沒有代表作只能拿那首歌一直說嘴實在是很悲慘 01/27 20:54
推 emmy89:反正他也只有那首歌可以說嘴... 01/27 21:17
→ lajabor:某人早就淪為只能打嘴砲的過氣音樂人了 爽! 01/27 23:29
推 clop:到底是...? 01/28 04:23
推 foxs9:被天后唱過的那個吧 01/28 11:40
推 theTime:河蟹出動了XD......滿城的和氣啊!!!! 01/29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