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首歌 一張唱片的完成 都結合了眾人的才華技術與時間 曲子好不好聽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品味方式 詞寫進誰的心坎裡誰又能預期 樂手們拿出自己的才華與熱情演奏 歌者的詮釋給予音樂更大的想像空間 製作人錄音師讓所有作品得以完整呈現 有機會在大眾媒體發聲或是獲得掌聲的人 應該心存感激因為還有太多人默默的貢獻 著自己的時間 卻只出現在唱片內頁級數甚小的文字裡 或是有人得?的時候終於被 短暫提及 我真心的感謝與珍惜工作環節裡的每一個工作人員 停止那些無所謂的自我吹噓和 炫耀吧 沒有他們 我們甚至做不好自己 by 公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86.36
ChocoRun:我想到某事件...是我想太多嗎= =? 01/27 09:45
renelove:就是那件事:p 01/27 12:46
gs1406:.....是哪件事阿 有沒有關鍵字 01/27 14:34
fred1010:公主說得好有道理!! 我超受不了某人因一首歌就得意成那樣 01/27 14:34
ChocoRun:3F可以看上篇,如果真是指那人,教訓得好呀! 01/27 14:56
ChocoRun:自從跨界綜藝咖後沒一次不提自己寫過某首歌... 01/27 14:57
curtietz:從那之後沒有代表作只能拿那首歌一直說嘴實在是很悲慘 01/27 20:54
emmy89:反正他也只有那首歌可以說嘴... 01/27 21:17
lajabor:某人早就淪為只能打嘴砲的過氣音樂人了 爽! 01/27 23:29
clop:到底是...? 01/28 04:23
foxs9:被天后唱過的那個吧 01/28 11:40
theTime:河蟹出動了XD......滿城的和氣啊!!!! 01/29 15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