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好快又到了農曆年 真要謝謝各位一直在這裡留言鼓勵 拖大家的福 媽媽的病情漸漸好轉中 新的一年希望所有朋友們都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今年一定會讓大家聽到很多新作品 我會繼續努力再努力 今天是建騏的生日 爆竹一聲除舊歲 我們都愛陳建騏 哈哈哈 生日快樂啊 by 公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87.139
Fatsnow:應該是「托」大家的福吧吧 02/03 07:57
elephantoska:建騏生日快樂!! 02/03 16:06
parigi:我們都愛陳建騏>///< 02/03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