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2/06/340-2684127.htm 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 陳珊妮雖有著「獨立女王」封號,不過私底下卻是個童心未眠的大女孩,超級愛好「 Hello Kitty」的她,對於2011年也有新願望,笑言「希望今年能出專輯」,不過陳珊妮 還是直言「我的2011沒有死計畫!」近來媽媽也因身體狀況欠佳,因此她也希望家人的健 康能夠順利。 2010年一整年,陳珊妮坦言還是有些來不及完成的目標,「新專輯沒做出來吧!計畫趕不 上變化呀。」但獨立女王果然很有想法,「我從來沒有什麼死計畫,如果是這樣,那應該 很多都不能完成吧!」只是陳珊妮還是很希望2011年可以如期發行新專輯,並替近日身體 欠佳的媽媽祈福,希望今年全家人身體都健健康康! 不過有著冷豔外表的她,其實私底下超愛Hello Kitty以及「草泥馬」,陳珊妮直說「那 真的很可愛耶!」彷彿就像個大女孩般,與大家印象中的珊妮老師相當不一樣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46.83
duffy:那公主最近有很需要小七點點嗎?XD 02/06 12:56
stoxin:推草泥馬 很可愛 02/06 13:00
eastsea:我朋友當初說喜歡草泥馬.我還覺得怪怪的~ 原來不少人喜歡 02/06 18:13
anguchen:喜歡泥馬+1 02/09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