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去書展聽朗讀的朋友 可以在這裡或是臉書隨手留下一些想法 那會讓我們顯得比較像朋友 畢竟加油和讚都不是壞字眼 但有點客套冷漠… by 公主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7.49.50
ChocoRun:好中肯,讚真的很客套,總是看到想敷衍你的人在用 02/15 08:52
NANX:回文也可能是敷衍 跟讚不讚有什麼關係呢 02/15 12:22
ethics:中肯 02/15 12:50
stoxin:公主只是想知道一些比較具體的想法吧 02/15 12:55
theTime:因為聰明的人常常怕說出一些不聰明的話,所以還是不說好了 02/15 13:00
Bocaj:其實讚有時候只是不知道可以說什麼比較恰當的一種支持而已 02/16 03:01
Bocaj:客套冷漠...我覺得似乎沒這麼嚴重耶 02/16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