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ocoRun:好中肯,讚真的很客套,總是看到想敷衍你的人在用 02/15 08:52
推 NANX:回文也可能是敷衍 跟讚不讚有什麼關係呢 02/15 12:22
推 ethics:中肯 02/15 12:50
推 stoxin:公主只是想知道一些比較具體的想法吧 02/15 12:55
推 theTime:因為聰明的人常常怕說出一些不聰明的話,所以還是不說好了 02/15 13:00
推 Bocaj:其實讚有時候只是不知道可以說什麼比較恰當的一種支持而已 02/16 03:01
→ Bocaj:客套冷漠...我覺得似乎沒這麼嚴重耶 02/16 0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