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公主是出題大來賓喔! 就是現在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117.60
renelove:出題還落漆XD 06/25 20:15
aliqruq:覺得珊妮今天現場不太好... 06/25 20:56
goat0104:不知道耶,之前看網路上影片檔或是電視也會這樣感覺! 06/26 00:06
goat0104:但昨天去聽演唱會覺得超棒的!!唱得超棒>< 06/26 00:08
theTime:公主不喜歡攝影棚和Kala啊…要有band有觀眾才有意思嘛 06/26 02:18
renelove:幾首歌用kala真的好怪XD (聽慣了華麗又細緻的編曲) 06/26 15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