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『等天氣好,一起出去玩吧!』 後來整整下了兩個星期的雨。 當時為什麼說了那種蠢話呢? 為什麼沒上中央氣象局網站查詢呢? 為什麼明明只在意你,卻關心著天氣? 其實我們可以坐在一起等天氣變好, 再約了一起晒太陽, 那麼每天的我們,心都會暖暖的。 -- 是冰點之下的無病呻吟者,抑或獨身炸毀圍牆的龐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44.23 ※ 編輯: WiniChaos 來自: 118.160.144.23 (01/24 13:39)
knanda:明天去買!!! 01/24 22:57
arl616:推! 今天出大太陽囉! 01/27 21:09
olaiy:要買啦~~ 01/30 13:25
stoplieing:我上次看到之後、在小七拿起來握著很安靜的哭了 02/29 05:25
renelove:樓上 Q_______Q" 03/07 00:25
hanamushi:最近太陽好難約... T_T 03/13 14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