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nde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ID:kosmee 暱稱: Zosia 太晚太晚用心聽一首陳珊妮的音樂 想以此紀念她的音樂帶給我的情緒 喜歡陳珊妮唱著應該、不要愛我、沒用的傘、不作夢 尤其喜歡應該的詞。 應該趁著還年輕好好感動 應該把握每次眼神的交錯 應該趁有生之年發現任何一首好歌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6.75 ※ 編輯: kosmee 來自: 111.243.6.75 (12/13 00:25)
monmonpig:不要愛我! 12/31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