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ukes:挖....新竹高商啊 .... 我們有駐新竹代表啊 ....218.168.191.187 08/15
→ nukes: >< ......218.168.191.187 08/15
推 ohhiou:哈哈哈哈哈哈 推新竹代表 XD 203.70.46.171 08/16
推 donny899:新竹代表加油啦~ 新竹分部就靠您的領導了~ ^0^ 61.228.50.75 08/16
→ nukes:好說好說 .... 順便染指一下新竹師院吧 >< 61.222.221.114 08/16
推 ce85046:我是新竹的無聊工程師,很想學sax,可以介紹一下 220.229.4.150 08/17
→ ce85046:學習的管道嗎?我是100%初學者...請多指教 220.229.4.150 08/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