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xo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新竹高商學T.Sax的 看到你們版好多關於sax的活動什麼的 可是我平常不常來這裡 所以呢...想說 如果可以的話 可不可以有什麼關於sax的活動就跟我說一下呢? 我的信箱是c9h8o7c620322@yahoo.com.tw 謝謝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87.131.6
nukes:挖....新竹高商啊 .... 我們有駐新竹代表啊 ....218.168.191.187 08/15
nukes: >< ......218.168.191.187 08/15
ohhiou:哈哈哈哈哈哈 推新竹代表 XD 203.70.46.171 08/16
donny899:新竹代表加油啦~ 新竹分部就靠您的領導了~ ^0^ 61.228.50.75 08/16
nukes:好說好說 .... 順便染指一下新竹師院吧 >< 61.222.221.114 08/16
ce85046:我是新竹的無聊工程師,很想學sax,可以介紹一下 220.229.4.150 08/17
ce85046:學習的管道嗎?我是100%初學者...請多指教 220.229.4.150 08/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