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dernpkman:都不要阿..請人幫你選比較好 順便說一下預算吧 11/04 11:03
推 ephemeron:聽說期中之後捷人要開敗家之旅團?我也順便來去后里晃晃~ 11/04 11:52
推 dimensioner:ㄎㄎ 是啊 我要開期中後敗家旅 打算敗把tk的tenor 11/04 13:39
→ SouKazuho:你預算多少哩 11/04 13:40
推 dimensioner:你動作也太快了吧 大概四萬出頭啊 挺屌的 11/04 13:41
推 nukes:好啊,后里敗家之旅,衝啊 11/04 13:58
推 yhhsu:期中考後我也可以去了~~~~歡呼歡呼~~~~ 11/04 14:04
→ parin:預算三萬上下...我是沒有認識的人會吹薩克斯風..所以請人選 11/04 14:23
→ parin:可能有點難度...另外我人在新竹..若是在附近樂器行買 對於維 11/04 14:28
→ parin:修保養會否收費比較低廉呢? 11/04 14:34
推 yhhsu:新竹樂器行都賣很貴XD 11/04 14:38
推 modernpkman:3萬可以打死一堆爛樂器了 11/04 15:27
推 SouKazuho:也許可以跟社上老人一起去選啊他們都會吹也很有經驗 11/04 16:05
推 Saxliu:我在新竹 不嫌棄的話可以找我 11/04 20:48
推 lokoper:如果在新竹買樂器可以請項萱帶到台北修XDD 還有樓上是?? 11/04 21:02
推 yhhsu:其實買到品質穩定的樂器,很久很久才需要調整一次 11/04 21:07
推 yhhsu:平常上台北的次數應該會遠遠大於修樂器的次數吧XD 11/04 21:08
推 yhhsu:第一隻樂器一直用了四年才去調整 11/04 21:12
推 yhhsu:不知道是樂器品質太好還是我太懶XDXD 11/04 21:13
推 lokoper:用802的人說這種話太傷人了...不知道是不是樂器品質太好XD 11/04 21:20
推 Saxliu:喔喔 我不是貴社社員啦 只是潛水看板很久 11/04 21:22
推 yhhsu:我是說as-100啦XDXD 11/04 21:50
推 modernpkman:我AS100 10年吧 才修 噴!!!!!!! 不過爛了差不多了/_\ 11/04 23:24
推 yhhsu:這時必須要說Y牌樂器真的很厲害,除了換皮墊,很少需要維修 11/05 01:11
推 dimensioner:這篇....真多推文0 . 0 11/05 21:34
推 lokoper:我的Jupiter XXX 用了不下八年,還不用修(不過不能吹了XD) 11/06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