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xo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最近打算開始學薩克斯風(初學) 爬了一些網上的文章 原本是想去后里現場挑選音色較喜歡的樂器 不過今天去了yamaha詢問上課時 店員和我說了后里的品質不太穩定 好像是說到皮墊的密合度不是很好 叫我選Jupiter會比較保險一點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使用過后里生產的薩克斯風呢? 網路上比較常看見的就是下面這位李師傅的文章 http://www.sax.net.tw/ 品牌是holy 我原本是想去這間看的~ 不過好像也有另外一間 有政府補助的, 品牌是邁斯可 http://www.mesico.com.tw/index.htm 大家有比較過這兩家的嗎? 或是有其他的建議也可以分享一下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7.211
modernpkman:都不要阿..請人幫你選比較好 順便說一下預算吧 11/04 11:03
ephemeron:聽說期中之後捷人要開敗家之旅團?我也順便來去后里晃晃~ 11/04 11:52
dimensioner:ㄎㄎ 是啊 我要開期中後敗家旅 打算敗把tk的tenor 11/04 13:39
SouKazuho:你預算多少哩 11/04 13:40
dimensioner:你動作也太快了吧 大概四萬出頭啊 挺屌的 11/04 13:41
nukes:好啊,后里敗家之旅,衝啊 11/04 13:58
yhhsu:期中考後我也可以去了~~~~歡呼歡呼~~~~ 11/04 14:04
parin:預算三萬上下...我是沒有認識的人會吹薩克斯風..所以請人選 11/04 14:23
parin:可能有點難度...另外我人在新竹..若是在附近樂器行買 對於維 11/04 14:28
parin:修保養會否收費比較低廉呢? 11/04 14:34
yhhsu:新竹樂器行都賣很貴XD 11/04 14:38
modernpkman:3萬可以打死一堆爛樂器了 11/04 15:27
SouKazuho:也許可以跟社上老人一起去選啊他們都會吹也很有經驗 11/04 16:05
Saxliu:我在新竹 不嫌棄的話可以找我 11/04 20:48
lokoper:如果在新竹買樂器可以請項萱帶到台北修XDD 還有樓上是?? 11/04 21:02
yhhsu:其實買到品質穩定的樂器,很久很久才需要調整一次 11/04 21:07
yhhsu:平常上台北的次數應該會遠遠大於修樂器的次數吧XD 11/04 21:08
yhhsu:第一隻樂器一直用了四年才去調整 11/04 21:12
yhhsu:不知道是樂器品質太好還是我太懶XDXD 11/04 21:13
lokoper:用802的人說這種話太傷人了...不知道是不是樂器品質太好XD 11/04 21:20
Saxliu:喔喔 我不是貴社社員啦 只是潛水看板很久 11/04 21:22
yhhsu:我是說as-100啦XDXD 11/04 21:50
modernpkman:我AS100 10年吧 才修 噴!!!!!!! 不過爛了差不多了/_\ 11/04 23:24
yhhsu:這時必須要說Y牌樂器真的很厲害,除了換皮墊,很少需要維修 11/05 01:11
dimensioner:這篇....真多推文0 . 0 11/05 21:34
lokoper:我的Jupiter XXX 用了不下八年,還不用修(不過不能吹了XD) 11/06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