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xo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使用Dukoff D7 alto 的吹嘴 原先只有用吹嘴本身附的束圈 不過最近束圈用到有點壞壞的 好像都鎖不緊的感覺 所以想買新的束圈 不知道Dukoff D7 alto的吹嘴 買什麼樣的束圈搭配比較好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呢? 謝謝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43
modernpkman:你可以到隱藏商店試吹 XXDD 05/08 23:32
ephemeron:這...這不是逼版主自PO廣告文嗎?XDD 05/09 00:04
sopor:T-square是用BG的束圈 你可以去博凱問看看有沒有給鐵吹的 05/09 01:17
myronlu:什麼是隱藏商店?這樣問違反版規嗎? 05/09 01:17
lokoper:哈!有沒有連社長都不知道有隱藏商店的八卦XD 05/09 02:27
ephemeron:關鍵詞:秀朗後門,RC,死宅巴凹我當駝獸(找的到才有鬼XD) 05/09 11:47
sosa20201:哈哈~~ 宅葳是個好人 XD 05/09 22:59
lokoper: 宅葳是個好人!! 05/10 00:35
bagacow:借題問lakey的吹嘴胖胖的 裝L-12很勉強 不知道有推薦的嗎? 05/10 02:23
modernpkman:建議查 SAX LIGATURE 05/11 00:56
bagacow:嗯 已找到 謝謝 05/12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