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xo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對saxphone有興趣.... 原本也有點想學.... 但是考慮到.... 要是在這麼不錯的社團裡.... 還沒有對saxphone有相對的了解.... 就說自己想學..... 感覺很不負責任.... 所以想要先從了解開始..... 請問貴社.... 暑假有什麼活動嗎? 然後想要了解一些有關saxphone或者是關於貴社的一些資訊.... 最後感謝各位了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67.20
ephemeron:翻營翻營~不如就先從署訓開始吧!本社可是wolf藏龍啊! 06/27 23:14
modernpkman:首先 是SAX O PHONE 接下你就進入了薩克斯風的世界了 06/28 09:30
sosa20201:八月底會有暑訓喔~ 目前正在時間調查中 06/28 10:26
sosa20201:關於暑訓及開學後社課的詳細情形我會再寄站內信給你~ 06/28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