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xo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是研一新生 我有自己的樂器了 而且學過一個月 想請問一下 現在加入會不會太晚了?? 而且很不幸地的是 我明天有事沒法去上第一次課 如果可以入社的話 社費是第二次上課交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8.62
sosa20201: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喔~ 現在還ok的~學樂器永遠不嫌晚XD 09/30 23:15
sosa20201:如果明天沒辦法來的話~ 第二堂交社費就可以了 09/30 23:16
Enicku:別擔心!我們社長學三個禮拜就可以吹雙人枕頭了! 10/01 03:21
Enicku:你多他一個禮拜應該可以吹大黃蜂 10/01 03:21
rambler:樓上....真是直銷的人才阿XD 10/01 12:14
Enicku:不敢當。 10/01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