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xo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心血來潮想學薩克斯風 本來想說要加入管樂的說 驚見原來我們學校有薩克斯風社 一整個大喜啊哈哈哈 XD 可是我剛剛爬了一下精華區 説是要自備樂器 小弟對薩克斯風的經驗是0 直接買樂器感覺好像... 有沒有可能買先買吹嘴呢? 還有就是這學期好像快過完了 現在入社會不會有點晚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0.238
sosa20201:剛剛丟你水球沒有反應 12/22 22:53
sosa20201:寄站內信給你了! 12/22 22:53
Enicku:先去買一顆Selmer170或Vendoren 給學長試試先。 12/23 01:01
ephemeron:樓上... 不要老是練肖為嚇人,你已經沒形象囉 12/23 01:31
lokoper:三樓真的沒形像了.......學弟不要被嚇到阿 12/23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