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xo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本人住在南京東路五段這邊 之前爬文好像有說南京東路警察局附近有一間YAMAHA 請問是在這附近嗎 另外...初學者建議用這種吹嘴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22.107
Enicku:建議啊!便宜又好用。 02/21 17:48
modernpkman:離我家好近喔 哈哈 02/22 00:46
bowbowx:如果是北寧路旁邊那一家,那家應該是沒有在賣東西的喔 02/22 09:45
sosa20201:那家好像是art center 02/22 09:47
bowbowx:ASC-Artist Service Center 算是管樂服務中心喔~沒有買賣~ 02/22 09:52
chenron:我昨天跑了一趟 那邊只有出售高階樂器及舉辦視聽之類的 02/22 09:57
chenron:可是小姐人超好 還幫我推薦了幾間不錯的店 真感激 02/22 09:58
Enicku:那不就是王裕文常出沒的那間XD 02/22 11:55
modernpkman:那間可以試樂器 02/22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