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xo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ihi 大家好我是這學期(杜鵑花節後)加入的sop. 琇娟 我在社版看到這個消息覺得很有趣 就報名了 請大家支持 投我一票 網址如下 http://203.68.26.39/ckyVOTE/index.asp ※ 引述《bertonwin (暴仔)》之銘言: : <<音樂美女票選>>網路活動!!開跑囉!! : ‧ 參加網址:http://sixplus11.pixnet.net/blog/post/24898264 : ‧ 主辦單位:音樂時代 : 音樂美女們,別再躲在練習室裡獨自演奏, : 只要你會任何樂器! : 就趕緊秀出妳的才華與美貌,表現最迷人的音符與旋律, . : 參加《音樂美女票選》網路活動, . : 讓全世界看見妳的美麗與音樂。 . : . : . : 另有超值精美贈品!!! . : . : 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98.225
ephemeron:喔~是俠女!一定要推一下的~不過沒拿sop?扣分~ XDD 06/16 19:30
carzydog:長笛跟sax哪個難啊? 06/16 23:00
anaball:我的經驗是學sax時沒什麼問題,學長笛時嘴型調了兩三個月 06/16 23:34
sosa20201:這一定要推的阿! 06/17 22:48
candice735:我是先學長笛在學薩克,指法差不多所以上手很快 06/20 01:29
candice735:個人是覺得長笛的音色比較難控制= = 06/20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