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xo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會開車前往可順載(已有1名社員預約),不過17日當晚回台北,計劃購買1支Tener懇 請社內名嘴代覓。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60.76
Enicku:不一定要趁爵士音樂節買吧? 10/12 17:37
modernpkman:又有人要加入TENOR一族了 YA 10/12 17:56
watchfulgaze:不賴 10/12 23:05
nukes:tenor 好啊!! 10/13 00:28
beansmind:基本上不建議在音樂節的時候購買樂器 有很多不確定因素 10/14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