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axophon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shao (joe)
看板
Saxophone
標題
Re: [公告] 社遊來了! 台中爵士音樂節!
時間
Mon Oct 12 16:06:02 2009
我會開車前往可順載(已有1名社員預約),不過17日當晚回台北,計劃購買1支Tener懇 請社內名嘴代覓。謝謝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60.76
推
Enicku
:不一定要趁爵士音樂節買吧?
10/12 17:37
推
modernpkman
:又有人要加入TENOR一族了 YA
10/12 17:56
推
watchfulgaze
:不賴
10/12 23:05
推
nukes
:tenor 好啊!!
10/13 00:28
推
beansmind
:基本上不建議在音樂節的時候購買樂器 有很多不確定因素
10/14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