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axo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呼呼呼 我今天拿著音箱跟樂器到小舞台時 還以為只有我跟香如 我要孤單自己吹樂器籌錢 嚇死我了 還好大家慢慢都出現了~~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觀眾的反應真的比我預期的好欸 大家也吹得很讚!!!! 街頭表演大成功!! 希望有來的人都有感覺到被肯定以及 大家幫你鼓掌的成就感 好啦最後還是要公佈一下大家資助的金額 9XX !!! (詳細數字忘記了) 幹得好啊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20.12
KenK:讚啦!! 05/17 20:37
sosa20201:GJ!! 05/17 21:25
Enicku:雖然吹得很爛,不過有點爽。下次再來幾次吧............ 05/17 22:54
allenselmer:讚喔! 推一個~ 05/17 23:39
allenselmer:不過週末晚上去看到的是小提琴耶 但好像很晚了就是~ 05/17 23:40
jacy414:超酷的! 05/18 00:10
jacy414:要記得忘了要寄成發自介文! 05/18 00:11
Enicku:樓上去重學國語XDDD 05/18 01:21
modernpkman:少個別吧XD 05/18 22:43
FOLLOWBEE:勇氣可嘉 佩服 05/25 1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