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enicPho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景點=東城門+新竹火車站+新竹高鐵站 拍攝心得 朋友介紹我去新竹拍照,第一次搭高鐵,幫忙拍完照之後, 就自己搭免費接駁車到火車站,拍了一些很老梗的照片,到城隍廟吃了點小吃 (風城的米粉真的很好吃)第一次從高樓俯拍整個圓環的車流,很開心 作品連結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zonelee&folder=6242042 -- 亂拍美女,風景和爬蟲 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zonelee 照片我都是亂拍的,大家加減看就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38.239
p2684035:把新竹拍的好美,讓在高雄的我懷念故鄉新竹。 06/21 2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