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enicPho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很喜歡黃金雨阿勃勒 現在正是開花時節 想請各位大大推薦 台北市哪裡有很厲害的阿勃勒? (我們家旁邊公園有"一棵",有點弱...) 希望是一整排的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14.235
joyce3:台大裡印象中有一小排 06/26 13:21
mslucia:謝謝,我會去找找^^ 06/26 14:14
fishgo:東吳大學城區部裡面也有一小排喔 06/26 20:33
lemonpoison:師大的阿勃勒(校樹)今年開得算不錯,現在有點晚了 06/29 20:47
mslucia:謝謝,我去台大拍到了^^ 07/01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