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enicPho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幾張耶穌光的照片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1654/23144430 看到這樣子的照片都想唱「哈里露亞」了 剛爬文,似乎沒有找到「如何拍出耶穌光」的教學 請教版上大大耶穌光如何拍出呢? 光圈快門該如何控制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206.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