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cenicPhot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ishmeal (豐原人)
看板
ScenicPhoto
標題
[問題] 耶穌光拍法?
時間
Sat Jul 4 20:25:36 2009
今天在別人的部落格看到幾張耶穌光的照片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1654/23144430
看到這樣子的照片都想唱「哈里露亞」了 剛爬文,似乎沒有找到「如何拍出耶穌光」的教學 請教版上大大耶穌光如何拍出呢? 光圈快門該如何控制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3.206.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