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enicPho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photo 看板] 作者: mabada (麻拔達) 看板: photo 標題: [問題] 快門問題 時間: Fri Jul 24 23:00:47 2009 這幾天 閒來無事拿出久沒用的D40X 沒想到 出現 "錯誤 請再按一次快門釋放鍵" 請問是快門的壽命到了嗎?(購入兩年) 如果要修理的話 價錢大概是多少 有推荐的店家嗎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abada ※ 編輯: mabada 來自: 114.44.22.239 (07/24 23:11) ※ 編輯: mabada 來自: 114.44.22.239 (07/24 23: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