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enicPho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作品名稱:日月潭纜車 相片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putnic/27182610 所在縣市:南投 拍攝位置:日月潭 九族 拍攝心得: 趁著平日去朝聖一下傳說中的日月潭纜車! 以及以前國中國小畢旅去到爛的九族文化村 ^^|| 我好喜歡埔里的陽光!!!! 纜車好高 可是View真的很棒很美 :) --    來~笑一個!  相機:Nikon D700   ╭══════╮ 鏡頭:Sigma 24-70mm F2.8 HSM   ║ \●/ ║    Nikkor 80-200mm F2.8   ║ <█─ ║  Nikkor 105mm VR,Sigma 50mm F1.4 HSM   ║ (︶ (︶ Nikon SB-900     ╰══════╯ 相簿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putni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37.98
maw:下星期二也要去坐,希望天氣不要太差! 01/05 20:11
dcat:天氣棒的話真的超讚的!!! 01/05 21:03
TURBOJULIY:請問纜車內會很悶嗎?像貓纜那樣 01/07 11:01
dcat:我沒搭過貓纜耶 日月潭纜車有上面有4個氣窗 門有兩個氣窗 01/07 13:41
dcat:那天我覺得不會悶耶!! 01/07 13:41
Benitez:車廂反光感覺不錯... 01/10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