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enicPho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DSLR 看板] 作者: packie () 看板: DSLR 標題: [作品] 【又見沙暴~三月寒流】 時間: Tue Mar 9 20:10:54 2010 拍 攝 者:派奇 拍攝時間:2010.3.9 拍攝地點:蘇花公路126.5K 使用相機:Canon 500D 使用鏡頭:Tamron 17-50mm/F2.8、Canon EF-S 55-250mm/F4-5.6 主題說明: 蘇花公路上拍南澳溪床, 在寒流大舉南侵帶來的強勁北風下, 揚起陣陣壯觀的沙塵景象。 作品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cky/13900612 附註:本作品文「開放指教評論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69.8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1.169.81
yihshane:很恐佈耶,還好不是迎風,否則相機可得住院啦! 謝分享 03/10 16:02
packie:嗯嗯~迎風拍的感覺應該會一片霧茫茫 XD 03/10 22:03
limit110446:難得一見 (希望不會變常見 = =) 03/10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