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ckie ()
看板ScenicPhoto
標題[作品] 【又見沙暴~三月寒流】
時間Tue Mar 9 20:14:39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DSLR 看板]
作者: packie () 看板: DSLR
標題: [作品] 【又見沙暴~三月寒流】
時間: Tue Mar 9 20:10:54 2010
拍 攝 者:派奇
拍攝時間:2010.3.9
拍攝地點:蘇花公路126.5K
使用相機:Canon 500D
使用鏡頭:Tamron 17-50mm/F2.8、Canon EF-S 55-250mm/F4-5.6
主題說明:
蘇花公路上拍南澳溪床,
在寒流大舉南侵帶來的強勁北風下,
揚起陣陣壯觀的沙塵景象。
作品連結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Packy/13900612
附註:本作品文「開放指教評論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69.8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69.81
推 yihshane:很恐佈耶,還好不是迎風,否則相機可得住院啦! 謝分享 03/10 16:02
→ packie:嗯嗯~迎風拍的感覺應該會一片霧茫茫 XD 03/10 22:03
推 limit110446:難得一見 (希望不會變常見 = =) 03/10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