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cenicPhot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andrawang (Sandra)
看板
ScenicPhoto
標題
[閒聊] 四月份可以拍什麼呢?
時間
Fri Mar 19 22:25:57 2010
我剛好要負責四月份的社團活動 請問四月份有什麼主題好拍呢? (像是五月桐花)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74.56
推
daren73
:螢火蟲!!!
03/19 22:56
→
zishang
:四月底就有桐花啦,我也在等桐花
03/19 23:41
推
vicccf
:只要有心 大便都可以是風景 共免之~
03/20 07:45
推
hushiang
:拍3樓大便吧
03/21 08:09
→
cemwfha
:蓮花跟玫瑰隨時都在開阿~如果要的話,桂花好像也可XDD
03/21 0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