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enicPho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剛好要負責四月份的社團活動 請問四月份有什麼主題好拍呢? (像是五月桐花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74.56
daren73:螢火蟲!!! 03/19 22:56
zishang:四月底就有桐花啦,我也在等桐花 03/19 23:41
vicccf:只要有心 大便都可以是風景 共免之~ 03/20 07:45
hushiang:拍3樓大便吧 03/21 08:09
cemwfha:蓮花跟玫瑰隨時都在開阿~如果要的話,桂花好像也可XDD 03/21 0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