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enicPho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網誌 無音樂 http://linyc.pixnet.net/blog/post/26540840 照片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linyc/sets/72157623683151948/ 這次去大概半夜三點就起床了, 迷迷糊糊沒有帶快門線跟手電筒... 還好在那邊遇到了許多前輩幫忙 之後有雞會想選一天水氣比較重的再去拍拍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1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