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enicPhot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想說拍點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 就往南南南南跑瞜~~~~ 跑到高雄南端的一個漁村 這個漁村 很妙 一邊是工業城 一邊是漁港 很妙的 漁港和工業城中間 是魚塭XDD 風景很妙 分享給大家 連結: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gpo101tw/20100619# 全圖; JPG直出 家邊框 無修圖 -- 原則上 格式可完全自由發揮可自行設計 亦可使用看板提供的範例格式 (發文時 請善用CTRL+Y 將這兩行刪除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50.249
fungy:是興達港嗎? 06/20 03:30
candylin:林園鄉 雙園大橋附近 06/20 04:50
thn:中芸漁港齁~ 06/21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