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ylin (candy)
看板ScenicPhoto
標題[景點] 工業化漁村
時間Sat Jun 19 23:12:44 2010
今天想說拍點不一樣的東西
所以 就往南南南南跑瞜~~~~
跑到高雄南端的一個漁村
這個漁村 很妙 一邊是工業城 一邊是漁港
很妙的 漁港和工業城中間 是魚塭XDD
風景很妙 分享給大家
連結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gpo101tw/20100619#
全圖; JPG直出 家邊框 無修圖
--
原則上 格式可完全自由發揮可自行設計 亦可使用看板提供的範例格式
(發文時 請善用CTRL+Y 將這兩行刪除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0.249
推 fungy:是興達港嗎? 06/20 03:30
→ candylin:林園鄉 雙園大橋附近 06/20 04:50
推 thn:中芸漁港齁~ 06/21 2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