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天蠍座的女士,今年二六歲 我喜歡一個雙子座的男士,今年二八歲 當兵中的他~消失的速度比以前更快 我們住在天南地北~所以不可能會在一起 煩惱~因為我放不下手 他並不喜歡我~我們的關係是朋友 但我總是走不到朋友的歸線上 對他總是多一份掛心 我很想找人替代他 這樣或許不會這樣難過 實在是非常自私 有人跟我說~你太死心眼 或許也會造成對方的困擾 自己就像傻瓜一樣,想總會有希望 打完文章後~我想了一下 到底喜歡是什麼? 我真的很喜歡他嗎? (完) -- 這是簽名檔,我有簽名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urky198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68.124
partty:妳「表現」的太死心眼,他會愈不珍惜妳的~~^^" (小弟雙男) 02/23 02:17
myemily:我也知道~可是總是希望引起他的注意 02/23 02:25
bigsweet: 嗎ㄕˉ 01/04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