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.....好久沒在蠍版發文..... 如果這篇文不適合放的話...大家盡量噓~~我會把文給D了 因為這有點像心情文..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現在的我在遙遠的外島當兵 這半個月才回來休假 在那邊其實過的頗累 感覺別人都過的好輕鬆 然後我都東奔西跑的做一大堆事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個性太過於追求完美 事事我都想自己完成,然後才能安心去睡 結果是每天都感覺睡不飽 脾氣越來越控制不住 感覺國軍是個很怪的地方 一下事情要你做好,一下又說隨便就好 永遠都搞不懂他們想幹麻? 有人說我太愛逞強, 事必躬親這種舉動別繼續下去, 也有人說我太有個性, 才把自己搞的那麼疲憊, 我也不喜歡做文書做這樣累,做那麼累薪水也沒有比較多, 但是我還是要有原則, 如果沒有原則那就不要當人好了~~(攤手 這篇文...純發洩....(趴倒 -- 每個人的心中 何嘗不有個不能說的秘密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oodnester OS:何嘗不是誰呀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36.195
zickmeister:累死也要有原則 +1 狂推!!!! 02/25 03:40
vinita:我的前份工作也是搞得我晚上都睡不好,責任感太重吧.? 02/25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