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uweihn:誰敢把蠍子吃得死死的啊~不怕中毒喔 02/27 01:57
→ shuweihn:都是蠍子把人吃得死死的吧 02/27 01:57
→ qin1112:耶~那如果兩個都是蠍蠍呢?我跟小閃就是蠍蠍戀 02/27 02:00
推 shuweihn:那那那...兩個一起中毒吧~~哈哈哈 02/27 02:01
→ maninblue:你覺得你有一點被吃死 那他當然覺得沒有被吃死阿..XDDD 02/27 02:03
→ maninblue:如果被吃死是心甘情願啦 不過應該不會說出來讓你得意XDD 02/27 02:09
推 livefeel560:我還沒被吃死過耶~幾乎都是互相的...... 02/27 02:20
→ livefeel560:他怕我生氣...我怕他不高興就這樣循環..所以還好 02/27 02:21
推 ppatrick:你會覺得你把他吃得死死的...但事實上是你被他吃得死死的 02/27 03:11
推 larcqoo:假裝被吃死也是一種方法呢~ 嘿嘿... 02/27 07:28
推 findfu:蠍:怎麼可能,我現在就把你吃掉!(抓) (幻想ing 02/27 07:32
→ h1232:與其說被吃死 不如說比較讓對方 也不愛跟對方爭.. 02/27 07:46
→ Markeys:通常都是我被吃死死的.. 我是蠍男 02/27 08:25
推 pida:被吃死死Q_Q/ 02/27 08:42
推 pocky100:我絕得蠍男是假裝被吃死死耶 蠍男渴望另一半跟他互相吧 02/27 11:17
→ maxsonicv:愛太多就會被吃 02/27 13:10
→ KATO74:看怎麼吃 02/27 14:36
推 IPSN:看是誰追誰...若是蠍男主動常會被吃死@@ 02/27 23:21
→ diabolus:蠍男應該都是假裝被吃死死的,所以回答當然是沒有囉 02/28 01:15
推 aoki:我也覺得是假裝被吃的死死的!例如,蠍男平常情緒穩定時,真的 02/28 13:04
→ aoki:會覺得他脾氣溫和什麼的,但事實上他容易被激怒加脾氣不好 02/28 13:05
→ aoki:所以他們會為了兩個人之間的平衡而去維持一種好的循環, 02/28 13:06
→ aoki: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啦!!畢竟感情就互相嘛.. 02/28 13:06
推 ahsoo:只要不背叛我,絕對可以把我吃死....我是蠍男 02/28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