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aybear:真的很無聊= 3= 02/27 10:05
推 khaos:歷任中 除了一個是卡到陰的處女座 其他都是風向 02/27 10:07
→ blueslovetw:一起床就看到這個@"@ 獅子>"<跟天蠍?哪我要努力些~ 02/27 10:20
推 maninblue:一樓是口嫌體正直..還是推了..XDDD 02/27 10:20
推 GTRboy:我覺得不無聊阿 花時間整理這些投票真好 一目了然 02/27 10:32
→ blueslovetw:還真的跟水象星和土象星處得比較好Orz會不會因為掌控~ 02/27 10:36
→ laybear:我是回應原po自己說的無聊阿= 3= 02/27 10:41
推 MeiBB:不愛雙子 +1 02/27 10:49
推 soledad1112:總覺得跟風向的人相處很容易踢到鐵板 囧" 推原po用心! 02/27 10:55
推 CSIgirl:是因為風象星座難捉摸嗎?? 02/27 10:56
推 soledad1112:我倒覺得忽冷忽熱佔大部分,對於"愛丟卡慘死"的我們 02/27 11:00
→ soledad1112:來說,他們冷卻了我們卻還很熱情,像被潑了一盆冷水... 02/27 11:01
→ soledad1112:以上淺見...以及心內甘苦談 (笑) 02/27 11:02
推 FMTTM:獅子應該是屬於王見王吧= =+ 02/27 11:04
推 gf1115:握不住的雙魚/摸不透的天枰/誰也不讓誰的獅子 >< 02/27 11:44
推 khaos:我從小就被兩個雙子凌虐 我娘跟我妹 02/27 11:53
推 khaos:然後第一次論及婚嫁的女人也是雙子 /_\ 02/27 11:54
→ swain:雙子真的讓人不敢領教 Orz 02/27 12:47
→ maxsonicv:其實也要看男女 02/27 13:11
推 susustar:雙子男ALWAYS踩到我地雷= =+ 02/27 13:33
※ 編輯: vinita 來自: 60.250.143.104 (02/27 13:54)
推 coffeeice:雙子~~~~!!!!!!! 02/27 14:21
推 fleshandbloo:雙子超膚淺又愛投機取巧...受不了 02/27 14:34
推 yannjen:幫了大忙呢~ 02/28 00:09
推 strawberryyo:哈!原本我也想幫大家做個統計^ ^ 02/28 01:37
推 ahbow:什麼?!雙子男? =皿= 02/28 03:37
推 zickmeister:原 po 真的好用心喔!! 用力推!! 02/28 17:03
推 tinuo:推一個 真用心 03/01 00:54
推 THATPIGLEG:QQ 我是雙魚女耶 03/02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