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很無聊=3= 所以做了以下一張表格 ╔═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╦═════╗ ║ ║ ╠═╦═╦═╬═╦═╦═╬═╦═╦═╬═╦═╦═╣ ║雙║巨║天║牡║獅║射║水║雙║天║金║處║魔║ ║魚║蟹║蠍║羊║子║手║瓶║子║秤║牛║女║羯║ ╠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╬═╣ ║11║03║03║08║13║09║142213║04║04║03║ ╠═╩═╩═╬═╩═╩═╬═╩═╩═╬═╩═╩═╣ ║ 17304911 ║ ╚═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══╩═════╝ 從大家推文發現,對於風向星座真是敬謝不敏? 除了風向以外,雙魚座和獅子算是位居第二 雙魚的曖昧可能讓人受不了,那獅子呢?水火不容嗎?XDDDDD 結果看起來,還真的跟水象星和土象星處得比較好Orz 我找了一下星座版的資料 9154 34 2/26 udno □ [情報] 火羽之最深刻的愛情:150度的組合 一般的說法就是同屬性的星座,或者星座與星座之間相差60度會特別投契。 有些則喜歡尋找勢均力敵,超刺激的對象 勢均力敵的組合多為彼此間相距90度 (四分相)** 比如固定宮的天蠍,會選擇同為固定宮的獅子或水瓶 獅子是至陽至熱,天蠍是外冷內熱而水瓶則內外極冷 可想而之這些情侶之間的相處,簡直每秒鐘都火花四濺。 然後再看看星座發今天的文章 9171 2/27 savvyguy □ [轉貼] 不受感情左右的星座 第一名 水瓶座 第二名 摩羯座 第三名 雙子座 第四名 天秤座 第五名 處女座 風向星全上了...天蠍可是把感情放第一的星座也! 不過這些都只是參考參考,必竟也有很多變種的星座,不能以偏蓋全 我也有認識超黏的雙子座! ※ 引述《strawberryyo (阿撒布嚕)》之銘言: : 我是天蠍... : 因為看了天蠍板的許多文章, : 發現是不有某些星座是不是真的跟天蠍很合不來, : 就好奇的想問大家... : 如果你是天蠍座, : 假設有個你喜歡的他(她), : 你最不希望他(她)是哪個星座? : 換句話說... : 以你交往過的經驗, : 或者曖昧過的經驗, : 或者你認識過的異性經驗, : 未來你比較不願意再度交往到哪個星座的異性? -- =~ /最近冷氣好像變強了... ▄ ▄ 貓熊館 ﹨●∕ > < █ █ ﹨●∕ ︳ ∥ ﹨●∕ ︳ ﹨● █ ﹨●∕ ●∕ 企鵝館 ︳ █ ∥ █ 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43.104
laybear:真的很無聊= 3= 02/27 10:05
khaos:歷任中 除了一個是卡到陰的處女座 其他都是風向 02/27 10:07
blueslovetw:一起床就看到這個@"@ 獅子>"<跟天蠍?哪我要努力些~ 02/27 10:20
maninblue:一樓是口嫌體正直..還是推了..XDDD 02/27 10:20
GTRboy:我覺得不無聊阿 花時間整理這些投票真好 一目了然 02/27 10:32
blueslovetw:還真的跟水象星和土象星處得比較好Orz會不會因為掌控~ 02/27 10:36
laybear:我是回應原po自己說的無聊阿= 3= 02/27 10:41
MeiBB:不愛雙子 +1 02/27 10:49
soledad1112:總覺得跟風向的人相處很容易踢到鐵板 囧" 推原po用心! 02/27 10:55
CSIgirl:是因為風象星座難捉摸嗎?? 02/27 10:56
soledad1112:我倒覺得忽冷忽熱佔大部分,對於"愛丟卡慘死"的我們 02/27 11:00
soledad1112:來說,他們冷卻了我們卻還很熱情,像被潑了一盆冷水... 02/27 11:01
soledad1112:以上淺見...以及心內甘苦談 (笑) 02/27 11:02
FMTTM:獅子應該是屬於王見王吧= =+ 02/27 11:04
gf1115:握不住的雙魚/摸不透的天枰/誰也不讓誰的獅子 >< 02/27 11:44
khaos:我從小就被兩個雙子凌虐 我娘跟我妹 02/27 11:53
khaos:然後第一次論及婚嫁的女人也是雙子 /_\ 02/27 11:54
swain:雙子真的讓人不敢領教 Orz 02/27 12:47
maxsonicv:其實也要看男女 02/27 13:11
susustar:雙子男ALWAYS踩到我地雷= =+ 02/27 13:33
※ 編輯: vinita 來自: 60.250.143.104 (02/27 13:54)
coffeeice:雙子~~~~!!!!!!! 02/27 14:21
fleshandbloo:雙子超膚淺又愛投機取巧...受不了 02/27 14:34
yannjen:幫了大忙呢~ 02/28 00:09
strawberryyo:哈!原本我也想幫大家做個統計^ ^ 02/28 01:37
ahbow:什麼?!雙子男? =皿= 02/28 03:37
zickmeister:原 po 真的好用心喔!! 用力推!! 02/28 17:03
tinuo:推一個 真用心 03/01 00:54
THATPIGLEG:QQ 我是雙魚女耶 03/02 0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