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corpio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j198802 (OH 桑)
看板
Scorpio
標題
[討論] 想問問板上的蠍男
時間
Sat Feb 28 01:43:48 2009
想問板上各位蠍男, 覺得對女伴是感覺比較重要, 還是個人喜歡的條件比較重要? 小弟我是覺得條件對了比較重要, 可是最近好像對一個不合條件的有了點感覺... 真是個複雜的問題啊!天蠍還真是多愁善感啊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71.139
→
zeroth
:最大也最終的條件,就是喜歡吧
02/28 01:49
推
killer75115
:推樓上
02/28 02:26
推
domo1106
:一樓說的沒錯....
02/28 02:28
推
Xrk
:感覺 兩個在一起快樂最重要 不快樂之後還是會分...
02/28 02:34
→
h1232
:一開始都是條件優先 喜歡上了 什麼條件都變不重要了...
02/28 08:28
推
b9307025
:兩個都重要阿 呵呵
02/28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