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板上各位蠍男, 覺得對女伴是感覺比較重要, 還是個人喜歡的條件比較重要? 小弟我是覺得條件對了比較重要, 可是最近好像對一個不合條件的有了點感覺... 真是個複雜的問題啊!天蠍還真是多愁善感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71.139
zeroth:最大也最終的條件,就是喜歡吧 02/28 01:49
killer75115:推樓上 02/28 02:26
domo1106:一樓說的沒錯.... 02/28 02:28
Xrk:感覺 兩個在一起快樂最重要 不快樂之後還是會分... 02/28 02:34
h1232:一開始都是條件優先 喜歡上了 什麼條件都變不重要了... 02/28 08:28
b9307025:兩個都重要阿 呵呵 02/28 2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