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我好幸運阿~ 遇到了好多好多之前不會遇到的事情 一大早去上課,發現早餐店的人爆多,所以走去另一間買 結果........他竟然沒開店(第一次沒在7點開店 ) 〒△〒 後來我走回原本的早餐店點餐,我後面的女生竟然插隊 (/‵口′)/~ ╧╧ 當我買完早餐準備走回教室時.... 剛剛沒開店的店開門了....╮(▔ε▔)╭ 走回教室後,我打開了我自己泡的牛奶來喝 在我打開的同時......牛奶噴出來了  ̄皿 ̄||| (蓋子的軟膠圈在昨晚被我甩掉了...而且我不知道 XD) 中餐時...因為我在學校餐廳打工,而今天的客人超級多 所以我又沒時間吃午餐了,後來只好把便當拿去教室吃  ̄‥a ̄ (老師不喜歡人家在課堂吃飯,所以我等到下課(2點多)才吃 >"<) 接著.... 我下課後繼續去餐廳上班,今天晚上有老師訂了58份的義大利麵 所以過去上班沒多久就開始動手替麵打包 後來...我們老闆娘手上裝麵的鍋子不小心滑掉了 我就快速的想把鍋子接好.... 這時......... 我接到了剛煮好正在冒煙的一團麵條 等我把麵條丟進廚餘桶後 我發現....我的手燙傷了 Σ(。口。")/ 左手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四支都燙傷 ◢▆▅▄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▄▅▇◣ 現在打字都只能用右手打...好痛苦~ 今天.... 真是美好的一天阿!! 遇到了這麼多神奇的事情~ (  ̄ c ̄)y▂ξ 我同學說哞哞座今天運氣不好~ (那我是運氣好才會遇到這些事嗎?! XD) 蠍蠍勒? 大家過得怎樣啊?! 有沒有跟我一樣精彩?! >//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1.39.53 ※ 編輯: mary00547 來自: 210.201.39.53 (03/06 20:02)
zeroth:插隊要罵他阿 03/06 20:16
zeroth:我今天也很悶 比賽好悶...而且我可能要加班到明天天亮XD 03/06 20:16
mary00547:我不喜歡罵人...而且那時候人很多...如果吵起來會很尷尬 03/06 20:18
zeroth:我也不喜歡罵人 但是我還是會"微笑善意的勸告" 嘿嘿 03/06 20:29
rayroy:路過跟你說聲 拍拍 03/06 20:49
chen159357:花媽加油 03/06 21:02
birdylu:怎麼有辦法把這些事說的這麼風趣...真厲害 03/06 21:48
khaos:今天拿先前刮中的一百再換一張 刮中1100 03/06 21:58
khaos:然後 晚點去買運動彩券時 又買一張100的刮刮中五百 03/06 21:58
khaos:運彩買五百 也贏三百多 不過 大樂透槓了1200 哈哈 03/06 21:59
zeroth:喔喔我要跟樓上握手!財運傳給我!傳給我!傳給我! 03/06 22:04
aiwei1031:YAHOO說蠍子今天不錯...但我一點都不高興阿ˊ ˋ 03/06 22:14
zickmeister:我看到標題又看到內文後.一直按往下.等著看好運的事.. 03/06 23:33
zickmeister:結果... Orz 總之,拍拍~ 03/06 23:33
roxiang:唉 我今天也是超衰的>"< 運氣不好+1 03/07 02:31
mary00547:= = " 原來~大家都這麼幸運XDXD 03/07 09:12
yuloveone:阿~~保重阿~手燙傷要擦藥喔(拍拍) 03/07 15:50
mary00547:有擦了~謝謝關心~~ 03/07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