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好像出現蠍瓶瓶率變高了?! 可是我對蠍男(我是瓶女)卻灰心了... 蠍男真的很捉摸不定啊... 有時候讓我感覺我們有可能,有時候又覺得 他只是無聊才找我... 他曾經跟我說過 戀愛需要一點衝動 我覺得之前的我們比現在好很多.. 是不是我錯過了衝動的時機? 唉 最近真的好灰心 是他主動來認識我的 我現在卻又種 寧願不要認識他 就不會這樣心亂了... --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, 但請你記得,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。 這不是因為驕傲,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, 而是因為,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,我們見面才有意義。 1950年西蒙.波娃(法國作家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169.244
nic0103:我們好像ˊˋ我是魔女!!!! 03/08 22:07
burabbut:me2,蠍男都忽冷忽熱,就像電影"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" 03/08 22:08
ddt999:可能是蠍認為瓶子給的安定感不夠,不好掌握吧~ 03/08 22:09
kimchi25:對啊 所以真的好灰心 想算了... 03/08 23:38
Cocy119:他這段時間,應該在冷靜中吧 囧>怕自己一頭熱的太喜歡你 03/09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