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ninblue:老實說爬過文 會覺得這兩個理由還蠻合理的欸..囧rz 03/10 04:00
→ drunkbitch:推一樓XDD 03/10 08:50
→ drunkbitch:以後若想和情人溝通 合不把這邊的PO文給對方看= =a 03/10 08:52
推 iammacross:推~ 可以把這邊的PO文給對方看,面對面說常容易被 03/10 09:44
→ iammacross:氣氛影響而沒辦法說出跟聽到真心話~ 03/10 09:45
→ vinita:這樣我也會不信任...就心裡有個疙瘩...... 03/10 12:10
→ windgames:蠍子最討厭的就是欺騙和背叛 縱使實際上你沒有 03/10 13:54
→ findfu:我跟樓上意見不同 原PO是隱瞞 而且還是前男友 03/10 19:18
→ findfu:很多人都對前任感冒 隱瞞另一半跟前任見面 是很嚴重的事 03/10 19:19
推 hsiang2:我也覺得前任是個很感冒的東西 03/10 22:47
推 zickmeister:我是蠍女,我分手一定都是掙扎到不行才下的決定,所以 03/11 00:04
→ zickmeister:我不會復合,也不覺得跟前任見面很嚴重,但我不會隱瞞 03/11 00:06
推 windgames:對蠍男來說 隱瞞就是欺騙。 03/11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