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說 我很怪 有了男人之後才想打理自己 把自己變漂亮 可是我還不是最怪的 最怪的是男人居然都是愛上「還沒打理」的自己 然後 我就去問我家蠍蠍 為什麼你會愛上還沒有變漂亮的我捏~~~??? 蠍蠍說 因為跟你在一起很開心啊~ () ̄3 ̄()那跟很多人開心的話蠍蠍不就要劈腿了~~~ >口< 然後蠍蠍說 幸運的話 我會在蠍版找到答案 我...我要從何找起啊 XDDD 所以我就來問了~ 蠍蠍比較喜歡自然系的嗎??  還是有什麼特別的點會吸引蠍蠍的注意呢?? ╮( ̄3 ̄)╭ 我家蠍蠍說 啊就愛到了是有什麼辦法? 啊人家就想知道想知道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 >▽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82.37
hanzai:自然~就算真的要化妝淡妝就好了 03/10 11:29
otto23:自然就好~濃妝很嚇人 03/10 11:30
shuweihn:素顏比濃妝好...XD 03/10 11:37
smano: 相處起來開心自在最重要~ 03/10 11:37
haiotome:難怪蠍閃喜歡我 >/////< 03/10 11:48
h1232:蠍子已經看透了你的表面了...內心才是重點.. 03/10 11:55
crash72:自然系 +1 03/10 12:28
honeystay:相處起來舒服自然 03/10 12:42
higgs:因為這樣的你是最真實的 03/10 12:47
milco:都說愛上妳了~濃妝淡妝素顏我想蠍子都會接受的~ 03/10 13:00
hunk622:最好不妝(但不苛求)+誠實...純真是蠍的最愛 03/10 13:05
jscorpio1:還沒愛上:自然 愛上了之後,管你什麼樣子都愛 03/10 13:06
scorpion1101:既然愛上了,原因就不重要 03/10 13:14
windgames:坦白 相處愉快 是蠍子的最愛 他是一種很感性的動物 03/10 13:51
kevin21715:喜歡自然系+1 03/10 13:52
l1l1:我也不喜歡打扮太過的女生 自然系 +1 03/10 13:56
iammacross:推素顏~~ 自然最高~~~ 03/10 13:58
lxf:自然系 化妝淡妝就好 03/10 14:11
rxexe:自然+1 03/10 14:12
tomoya10810:自然+1 03/10 14:32
lazebear:大推 素顏+誠實(其實素顏正是誠實面對自己外表的象徵) 03/10 14:48
lazebear:但是愛上了......就都愛了 03/10 14:50
hyrlibra:他就是愛妳啊 還問那麼多幹嘛~XDDD 03/10 15:46
inoui:我想蠍男應該喜歡 自然不做作 看似有點冷又意外親切的女生 03/10 16:05
inoui:溫柔有神的淡妝滿合適的喔 不要狂遮暇比較好 03/10 16:06
shanhuei:感覺對了就對了,其他都不重要了!! 03/10 17:20
shanhuei:化妝前 化妝後 自然與美豔 再也不是重點了 03/10 17:20
pchome1104:自然+1 / 淡妝+1 03/10 17:39
LLika:自然 氣質 心 03/10 17:58
johnlilili:自然+1 03/10 18:11
streamaway:自然、相處愉快 +1 03/10 18:14
maxsonicv:喜歡自然系 03/10 19:24
Kensirius: 因為... 我們喜歡的是妳們的靈魂 ~~~~~ 03/10 20:23
wheels:絕對是自然系 大濃妝一點都沒興趣 03/10 21:47
leocheng:自然就好 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03/10 22:09
miabcd199:天蠍座喜歡自然+親切 討厭做作的 03/10 22:44
itisgood:難怪我家閃光那麼愛我 03/10 23:51
l1l1:記得要作自己 而不是作美女 03/10 23:55
xu3u4503:濃妝是變像詐欺(誤XDDD 03/11 08:52
etrana:自然系!!要會心電感應 他們很講究心靈契合 =v= 03/11 09:48
queenfans:濃妝才符合蠍子的神秘感阿~大家都看不到我的真面目... 03/11 21:23
queenfans:ㄎㄎㄎ..... 03/11 21:23
zickmeister:樓上.. XD 要不要戴個面具? XD 03/11 22:26
aoki:推自然掛的...畢竟天蠍本身也是走自然風! 03/11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