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nzai:自然~就算真的要化妝淡妝就好了 03/10 11:29
推 otto23:自然就好~濃妝很嚇人 03/10 11:30
推 shuweihn:素顏比濃妝好...XD 03/10 11:37
推 smano: 相處起來開心自在最重要~ 03/10 11:37
推 haiotome:難怪蠍閃喜歡我 >/////< 03/10 11:48
→ h1232:蠍子已經看透了你的表面了...內心才是重點.. 03/10 11:55
推 crash72:自然系 +1 03/10 12:28
推 honeystay:相處起來舒服自然 03/10 12:42
推 higgs:因為這樣的你是最真實的 03/10 12:47
推 milco:都說愛上妳了~濃妝淡妝素顏我想蠍子都會接受的~ 03/10 13:00
推 hunk622:最好不妝(但不苛求)+誠實...純真是蠍的最愛 03/10 13:05
推 jscorpio1:還沒愛上:自然 愛上了之後,管你什麼樣子都愛 03/10 13:06
推 scorpion1101:既然愛上了,原因就不重要 03/10 13:14
推 windgames:坦白 相處愉快 是蠍子的最愛 他是一種很感性的動物 03/10 13:51
推 kevin21715:喜歡自然系+1 03/10 13:52
推 l1l1:我也不喜歡打扮太過的女生 自然系 +1 03/10 13:56
推 iammacross:推素顏~~ 自然最高~~~ 03/10 13:58
推 lxf:自然系 化妝淡妝就好 03/10 14:11
推 rxexe:自然+1 03/10 14:12
推 tomoya10810:自然+1 03/10 14:32
推 lazebear:大推 素顏+誠實(其實素顏正是誠實面對自己外表的象徵) 03/10 14:48
→ lazebear:但是愛上了......就都愛了 03/10 14:50
→ hyrlibra:他就是愛妳啊 還問那麼多幹嘛~XDDD 03/10 15:46
推 inoui:我想蠍男應該喜歡 自然不做作 看似有點冷又意外親切的女生 03/10 16:05
→ inoui:溫柔有神的淡妝滿合適的喔 不要狂遮暇比較好 03/10 16:06
推 shanhuei:感覺對了就對了,其他都不重要了!! 03/10 17:20
→ shanhuei:化妝前 化妝後 自然與美豔 再也不是重點了 03/10 17:20
推 pchome1104:自然+1 / 淡妝+1 03/10 17:39
推 LLika:自然 氣質 心 03/10 17:58
推 johnlilili:自然+1 03/10 18:11
推 streamaway:自然、相處愉快 +1 03/10 18:14
→ maxsonicv:喜歡自然系 03/10 19:24
推 Kensirius: 因為... 我們喜歡的是妳們的靈魂 ~~~~~ 03/10 20:23
推 wheels:絕對是自然系 大濃妝一點都沒興趣 03/10 21:47
→ leocheng:自然就好 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03/10 22:09
推 miabcd199:天蠍座喜歡自然+親切 討厭做作的 03/10 22:44
推 itisgood:難怪我家閃光那麼愛我 03/10 23:51
推 l1l1:記得要作自己 而不是作美女 03/10 23:55
推 xu3u4503:濃妝是變像詐欺(誤XDDD 03/11 08:52
→ etrana:自然系!!要會心電感應 他們很講究心靈契合 =v= 03/11 09:48
推 queenfans:濃妝才符合蠍子的神秘感阿~大家都看不到我的真面目... 03/11 21:23
→ queenfans:ㄎㄎㄎ..... 03/11 21:23
推 zickmeister:樓上.. XD 要不要戴個面具? XD 03/11 22:26
推 aoki:推自然掛的...畢竟天蠍本身也是走自然風! 03/11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