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方是在聯誼時認識的 那時看到他就覺得有股特別的氣質(我還蠻喜歡天蠍座的XD) 可惜抽鑰匙沒抽到他的 他載我的朋友 而我朋友似乎對他第一印象也不錯 玩的過程中 我一直沒什麼機會和他說話(因為太緊張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= =) 後來去吃飯的時候又抽了一次 結果他還是載我朋友= = 吃飯的時候 他剛好坐我對面 可是我還是不敢主動和他聊天 雖然他有試圖主動開話題 可是我並沒有再開另一個話題囧 結果 一整天下來 幾乎都是他和我朋友在聊天... 後來有加他msn 有聊過幾次 不過他敲我的頻率不高 我有問一個天蠍的女生朋友 她說如果她喜歡一個人 會一看到對方上線就敲他 可是 他並沒有這麼做..(我幾乎天天上線= =雖然他還是有敲過我) 後來 我問那個被載的朋友 他 有沒有常敲她 她說 算有 囧..... 當下我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... 雖然他後來有邀出去玩 不過他是先問我朋友再問我 也不是單獨出去啦... 我想知道 天蠍喜歡一個人會怎麼表現? 是那種一看就知道的嗎? 還有 天蠍喜歡怎樣的女生? 可愛?美艷? 溫柔? 該怎麼和他拉近距離呢?? 還是說 他喜歡我朋友而我已經出局了呢? 請好心的蠍男告訴我答案吧>"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42.181
zetanobu:因人而異吧 我不會主動敲喜歡的人 因為會緊張 反倒常敲身 03/12 05:12
zetanobu:旁的綠葉@@" 屬於旁敲側擊那種 我喜歡的女生 溫柔>可愛 03/12 05:14
travelerboy:其實不太建議蠍秤 有過慘痛的經驗~ 03/12 08:39
vinita:等他主動,不如你主動吧!如果你真的對他有意思 03/12 08:50
vinita:現在他跟你好像也不太熟,好像也沒什麼話題聊 03/12 08:50
smallthief25:主動一點啦 蠍男也是會大大方方接受被愛的^^ 03/12 09:02
smallthief25:幸福要靠自己爭取喔 現在已不是''男主動義務''的年代 03/12 09:03
aynom:板上有很多蠍秤的案例 妳可以先爬文看看喔^^ 03/12 10:26
LLika:蠍男真的很被動的 03/12 10:30
jerxy:如果是目前這些資料 我覺得喜歡你朋友的機率比較大 蠍秤.哀 03/12 10:32
CSIgirl:幹嘛這樣~~我也是蠍秤配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 >3< 03/12 11:18
shadowjk:主動出擊 機率比較大XD 03/12 13:35
Loveblue75:蠍秤配+1 主動一點會比較好喔~常常關心他之類的 03/12 15:33
Loveblue75:我就是這樣才把我家蠍子抓住的 03/12 15:34
zickmeister:不太敢主動敲喜歡的人 +1 (不過我是女的... XD) 03/12 16:16
Unforgotten:謝謝你們的鼓勵^^我還以為天蠍是那種愛就說出來的,讓 03/12 22:57
Unforgotten:我對天蠍改觀了呢~我會努力!有好消息再向各位回報^^ 03/12 23:00
zickmeister:加油, 祝你好運 (樓上有人建議你爬文.你爬一下囉) 03/13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