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etanobu:因人而異吧 我不會主動敲喜歡的人 因為會緊張 反倒常敲身 03/12 05:12
→ zetanobu:旁的綠葉@@" 屬於旁敲側擊那種 我喜歡的女生 溫柔>可愛 03/12 05:14
推 travelerboy:其實不太建議蠍秤 有過慘痛的經驗~ 03/12 08:39
推 vinita:等他主動,不如你主動吧!如果你真的對他有意思 03/12 08:50
→ vinita:現在他跟你好像也不太熟,好像也沒什麼話題聊 03/12 08:50
推 smallthief25:主動一點啦 蠍男也是會大大方方接受被愛的^^ 03/12 09:02
→ smallthief25:幸福要靠自己爭取喔 現在已不是''男主動義務''的年代 03/12 09:03
推 aynom:板上有很多蠍秤的案例 妳可以先爬文看看喔^^ 03/12 10:26
推 LLika:蠍男真的很被動的 03/12 10:30
→ jerxy:如果是目前這些資料 我覺得喜歡你朋友的機率比較大 蠍秤.哀 03/12 10:32
推 CSIgirl:幹嘛這樣~~我也是蠍秤配啊啊啊啊啊~~~~~~~~~~~~ >3< 03/12 11:18
推 shadowjk:主動出擊 機率比較大XD 03/12 13:35
推 Loveblue75:蠍秤配+1 主動一點會比較好喔~常常關心他之類的 03/12 15:33
→ Loveblue75:我就是這樣才把我家蠍子抓住的 03/12 15:34
→ zickmeister:不太敢主動敲喜歡的人 +1 (不過我是女的... XD) 03/12 16:16
→ Unforgotten:謝謝你們的鼓勵^^我還以為天蠍是那種愛就說出來的,讓 03/12 22:57
→ Unforgotten:我對天蠍改觀了呢~我會努力!有好消息再向各位回報^^ 03/12 23:00
→ zickmeister:加油, 祝你好運 (樓上有人建議你爬文.你爬一下囉) 03/13 0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