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完各位的建議...(其實只有地層下陷的三樓有給建議?) 我越來越覺得我不會成功了.....Orz 就像你們說的.. 他很懶 所以他一直覺的那是麻煩的事情 再加上 他現在在外島..... 我整個就是覺得成功的機率低到一個快要破表的感覺..... 目前有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各位蠍男 當你對那個人有意思 你們都不會主動有動作嗎? 我一直覺得主動的是我... 而且我很害怕我主動過頭會把他嚇跑.. 因為感覺亂沒矜持的..... 我竟然為了追他 鋪這個梗鋪了四年 而且失敗的機率還有點太高... 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一整個覺得自己好失敗........Orz -- 耶穌說 當別人打你的左臉你也要讓他打你的右臉 我說 當你說我傷害你的同時你也在傷害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56.143
sakura41:可是我覺得你成功機率很高咧 之前被兩個蠍男拒絕過 但是 03/14 00:01
sakura41:不是因為他們不喜歡我 是因為他們想太多 原po這樣很好囉 03/14 00:01
peefly:推樓上~蠍子很容易想太多XD 03/14 00:09
jungstupid:大大們..魚女想的也不比蠍男少啊......Orz 03/14 00:12
DennisKao:給他一點鼓勵,也可當作是試驗 03/14 00:13
Mafty:我會主動,但對方冷淡就會越來越被動 03/14 00:19
hunk622:蠍男就喜歡看似被動實際卻握有主導權這種感覺 03/14 00:47
MinChuan:推樓樓上 03/14 00:50
sbaopnn:覺得機會很高+1 不要就這樣放棄阿 好歹你也鋪了四年的梗.. 03/14 01:18
sbaopnn:就是因為蠍子懶到不行 所以他會主動約妳才是更難得的!! 03/14 01:19
blueslovetw:蠍子很容易想太多+1..雙魚也是~但天蠍想的都實際面多 03/14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