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akura41:可是我覺得你成功機率很高咧 之前被兩個蠍男拒絕過 但是 03/14 00:01
→ sakura41:不是因為他們不喜歡我 是因為他們想太多 原po這樣很好囉 03/14 00:01
→ peefly:推樓上~蠍子很容易想太多XD 03/14 00:09
→ jungstupid:大大們..魚女想的也不比蠍男少啊......Orz 03/14 00:12
推 DennisKao:給他一點鼓勵,也可當作是試驗 03/14 00:13
推 Mafty:我會主動,但對方冷淡就會越來越被動 03/14 00:19
推 hunk622:蠍男就喜歡看似被動實際卻握有主導權這種感覺 03/14 00:47
推 MinChuan:推樓樓上 03/14 00:50
推 sbaopnn:覺得機會很高+1 不要就這樣放棄阿 好歹你也鋪了四年的梗.. 03/14 01:18
→ sbaopnn:就是因為蠍子懶到不行 所以他會主動約妳才是更難得的!! 03/14 01:19
→ blueslovetw:蠍子很容易想太多+1..雙魚也是~但天蠍想的都實際面多 03/14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