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覺得,身為雙的我 個性已經夠兩極了 甚至到了說我人格分裂都不會生氣的程度.... 但是跟蠍男在一起之後,我覺得... 其實我的個性真是相當穩定的阿!!!! 一點都沒有分裂阿!!! 舉例1.說好的電話呢 下午六點,我跟蠍電話中.... 『老婆我好想你喔~』百分之百撒嬌的語氣 『我也是>///<』 『阿,我有插撥,等等打給你喔』瞬間正常 這不是閃文,因為 到隔天他也沒打給我過.... OS.阿...你不是很想我嗎....電話勒...等到我都老了...Q.Q 舉例2.川劇變臉 同樣在電話中... 『剛跟人家吵架』語氣陰沉 『呃....有吵贏嗎?』 『恩』繼續陰沉 『那心情還是不好?』 『......(一陣沙沙聲,亞太的通話品質阿)..』 『呃...』 『沒有阿~你吃飯了嗎~』瞬間雀躍 『= =|||』 OS.明明就吵贏了,幹麼陰沉阿..而且還不像裝出來的,真想看你變臉的瞬間= = 一時想不到其他的 只是蠍真的好難捉摸... 而且蠻奇怪的,以上事情都只會在電話中發生,見面他倒是沒發過什麼火... (所以我才想看他陰沉轉雀躍的一瞬間) 因為發生過太多次,尤其是案例一,常常讓我癡癡的等... 是他有更重要的事情還是習慣這樣說說就算阿~"~ 其實我蠻重視承諾的耶,常常空等感覺不是很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67.251
milco:其實 我也是常常說過就忘記了 哈哈哈......>"< 03/15 21:39
MinChuan: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 03/16 08:20
zickmeister:樓上真的改成問號了耶,那我要註冊點點點... 03/17 01:26
nacob:我是天蠍,我很善變的 03/17 11:38
SiMinL:天蠍座很情緒化耶你不知道嗎~~ 03/17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