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trana:純推女生愛棒球 .__." 03/18 15:53
推 ygwai:哈還好啦...這4個字用看的好像不太想繼續聊下去的樣子...XD 03/18 16:04
→ zickmeister:回去考慮一下要不要應徵.. XD (還是交給蠍男作答好了) 03/18 16:04
推 dankai:他可能覺得越聊越尷尬~就索性不聊了吧! 03/18 16:06
推 vinita:隨便哈啦? 03/18 16:12
推 yaobj:直覺問答你~隨口問問~亂鎗打鳥~先別想太多~有機會的話,讓他 03/18 16:48
→ yaobj:慢慢表現出來~到時再下判斷也不晚..(我是蠍男^^) 03/18 16:49
推 MinChuan:愛棒球...是在說我嗎?(羞) 03/18 17:56
推 ashen927:感覺只是在哈拉? 03/18 18:30
→ leocheng:大推 愛棒球 =.= 我都沒認識過這樣的女生 03/18 18:49
推 plus142:推愛棒球~~ 03/18 19:37
推 maninblue:推二樓..XD 03/18 21:43
推 bluecpt:台南!是統一獅迷嗎?我有朋友是NICE的單身統一獅迷唷XD 03/18 23:22
推 MPLeo:推哈拉..不過應該有鋪路的感覺..還得觀察吧 03/19 00:12
→ zickmeister:Min 大又在報名了嗎? 03/19 17:41
→ roxiang:我也超愛棒球!! 請問可以報名一下嘛XDDD 03/19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