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不是原po,我是魔羯座 以下是正文。 我是蠍男,對方是蠍女。我本身算是一個非常依賴他人的人吧, 感覺她總是對我的反應有點冷淡。 當然也知道她最近為很多事情忙碌,而且很多事情的確讓人感到很厭煩, 我很希望她能夠對我稍微更敞開心胸點。 但是實在是不知道著力點在哪裡。到底該怎麼樣approach會比較合適。 無力感超高的... 雖然曾經被朋友笑說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(連對好朋友都沒什麼安全感)) 我其實很希望能夠給我自己一點喘息的空間, 但我總是對自己有很大的壓力,想盡可能接近人,反而多番嘗試都失敗。 很希望我能夠對這類事情有更大的 EQ... 謝謝各位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34.244
zickmeister:又是一篇資訊不足的文章... 03/25 21:32
kto:努力突破僵局吧...假如真的不想繼續就灑脫地離開吧 !!!! 03/26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