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同標題, 板上的蠍男蠍女很容易被猜到是天蠍座嗎?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前幾天去聽一個職業的講解, 講解的小姐說完話變跟我說: "妳應該是水象星座不然就是土象星座!!" 其實聽到這句有點嚇到, 因為我以為自己沒有那麼容易表現出自己真實個性跟想法, 卻被一個認識不到幾個小時的女人看出來 (攤手) 她又繼續問我的星座, 不知為啥的不想直接跟她說,本人我就是天蠍座!! 相反地我叫她猜看看, 第一次, 她猜我是雙魚 (對於沒有一次就被猜到我在內心竊笑) 第二次,就被猜到是天蠍座 = =" 哈,我想說的是, 會有第一次見面的人對你們很快就猜到你們星座嗎^^ 因為我的外在表現跟行為好像就很徹底的天蠍.........= =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ue1987111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3.6.17
lingyar:不會耶...我很多朋友12星座都快猜完了...還沒猜到Orz 03/25 22:57
lifechanging:跟樓上一樣,我朋友猜了11個星座我都說不是 他才說 03/25 22:59
lifechanging:"蛤?你天蠍喔?看不出來"(笑) 03/25 22:59
dollball:不容易...第一個通常都猜雙魚= = 03/25 23:02
MinChuan:我可以很快猜到對方的星相,\但是水瓶無效 03/25 23:02
kiteliker:名片===>魔羯座??? 妳妳妳~~~心機喔 03/25 23:02
zickmeister:很少被猜到... +1 03/25 23:03
GreenMimura:我都被猜是射手或雙子XD 完全沒人要猜我天蠍Orz 03/25 23:04
windangel:很少被猜到... +1 03/25 23:07
wenyisally:很少被猜到...+1 很多人猜我是獅子(我月亮是獅子) 03/25 23:08
merz:很少被猜到...+1 03/25 23:09
dreamriver:很少被猜到+1 常被認為是處女座 03/25 23:12
oldhead1029:說到這,有二次認識不久的朋友猜我星座,都是一次就中 03/25 23:13
pinkbabyelle:很少被猜到+1 常被認為是火象的... 03/25 23:13
oldhead1029:一個說我很開朗像天蠍座,一個說我很陰沉像天座..~"~ 03/25 23:14
pchome1104:很少被猜到 03/25 23:15
jiankuanwu:很少被猜到+1 03/25 23:16
cin56:很少被猜到+1 03/25 23:17
echinus:常常直覺上他談得來,心裡想他會不會是天蠍,結果常猜中.. 03/25 23:22
leafleft:我的情況跟3樓一樣ㄚ阿阿阿 03/25 23:27
windydust:很少被猜到+1 03/26 00:01
laechan:天蠍女有時比處女女還龜毛, 我常猜錯 03/26 00:08
sue19871114:我也常被猜是處女女= = 03/26 00:09
jttloveyh:很少被猜到QQ朋友說"你看起來很單蠢怎麼可能是天蠍?!".. 03/26 00:14
Ke965220:很少被猜到+1 外加 聽到天蠍很吃驚 03/26 00:15
wibo:常聽到我是天蠍很吃驚+1 03/26 00:48
popogirl:猜到第12個才中+1,外加依舊不相信:"你天蠍~~~!!"..= = 03/26 01:47
kevin21715:很少被猜到+1 03/26 02:06
james3232:沒錯~真的是聽到都嚇到~看到就跌倒阿!!! 03/26 02:19
smilecc777:很少被猜到 +1 03/26 02:21
oldwoman:很少被猜到 +1 03/26 02:27
afrojvva:很少被猜到 +1 03/26 02:28
souvenir:很少被猜到+1 03/26 03:02
ESSEing:很少被猜到 +1 人人都說我是偽裝成天秤的天蠍~~~ 03/26 05:31
hidy1119:很少被猜到+1 說出來是天蠍都說不像XD 03/26 08:31
vinita:很少被猜到.....XD 03/26 08:53
maggielinba:很少被猜到耶,但是我並不會不想說出我的星座,我喜歡 03/26 08:55
maggielinba:天蠍ㄏㄏ....不過有時候會被說像處女座就是了 03/26 08:55
kyuzi:很少被猜到 +1 03/26 10:16
arashikishu:很少被猜到 +1 聽到都嚇到+1 03/26 10:29
johnlilili:常被猜天秤XD 03/26 10:29
tatsujin:很少被猜到+1...他們都說我不像天蠍...XD 03/26 10:58
jjnamieamuro:(  ̄ c ̄)y▂ξ 很少被猜到耶 03/26 11:04
marco741030:很少+1 常常跟我說完天蠍的壞話,我才告訴他…… 03/26 11:04
mindy1025:很少被猜到~~ 03/26 11:29
eing:很少被猜中&知道答案後很吃驚的說不像! 03/26 11:40
leomonkey:常被猜處女XD!! 03/26 11:45
ElaineLu:沒被猜出來過.... 03/26 12:12
asd27:很少被猜到 +1 聽到都嚇到+1 03/26 12:25
rockman4611:被同是天蠍的同學猜到... 03/26 13:01
andyL:很少被猜到+1 聽到是天蠍都嚇到 除非有醋勁發作就被猜中了 03/26 13:08
terey:對特別投緣的朋友都會先猜是天蠍的~大部分都準 XD 03/26 14:16
freeasa:有的人猜了10次還猜不中我的星座,有一點無言... 03/26 15:10
shuweihn:別人笑我太瘋癲..我笑他人看不穿.. 03/26 15:45
momsus:很少被猜到 再+1 XDD 我猜我男友也是猜到最後一個才中 他蠍 03/26 15:45
shuweihn:不見武陵豪傑墓.無花無酒杵做田.. 03/26 15:45
shuweihn:看不出來+1..除非我自己說..要不然怎麼猜也猜不出來~~XDD 03/26 15:46
neewollaH:很少被猜到+1 XD 水象猜第二次.不是也才三個星座嗎 03/26 15:47
christianSK:很少被猜到 +1 聽到都嚇到+1 03/26 16:16
any1643:很少被猜到+1 聽到都嚇到+1 上升+月亮都在水瓶... 03/26 16:57
Contador:很少被猜到+1 03/26 17:00
dewangs:猜了10個才被猜到 03/26 17:16
wathetblue:很少被猜到+1 03/26 17:59
donya:很少被猜到+1 03/26 18:52
truechild:很少被猜到+1 03/26 19:09
lychnis:很少被猜到+1y 03/26 19:10
itakaki:很少被猜到+1 也很愛叫別人猜XD 03/26 20:00
kingandmay:很少被猜到+1 03/26 20:31
h1232:很少被猜到+1 03/26 20:36
beaune:沒人說像過XD 都才不到 03/26 22:03
beaune:常常被猜獅子 囧 03/26 22:03
hidesecret:猜不到+1 我都被猜是風象... 03/26 22:05
pretending:我都被先猜水瓶...囧 03/26 23:59
Ulmaceae:第一次猜水象+土象,猜中機率是1/2 要中並不難呀 03/27 07:17
dankai:從來沒被猜到過~聽到天蠍對方還會嚇到勒@@a 03/27 13:09
ryu1110love:很少被猜到+1我常被誤認為巨蟹座 03/27 14:10
ivy2810:大家都不信 03/28 23:03
prankishkiss:很少被猜到+1 常被以為是金牛或是天秤 = = 03/28 23:29
miusa:很少 常被認為是射手 03/30 00:54
qmo668:樓上跟我一樣上昇在天秤吧 我也很少被悄到 03/31 02:32
leaf28:我:我是天蠍 友:怎麼可能?!不像....通常都是這樣= = 04/19 02:08
y2005:很少+1 12/31 0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