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ankuanwu:原PO好糟糕XD(指) 03/28 23:08
→ monicae:下意識就這麼說了 聽你這麼一說 我好像真的很糟糕 XDDD 03/28 23:10
→ zeroth:我也接到捧花 但是........過了一年多 我還是未婚... 03/28 23:10
推 qing55:我家蠍男都準備好了XD 大家都叫我在套套上刺洞>////< 03/28 23:10
推 Mafty:樓上非常糟糕 03/28 23:15
推 qing55:開玩笑的啦!我家蠍男說他有自信要我不會讓他等我七年! 03/28 23:39
推 Utena:4F太糟糕了!! 03/29 00:09
推 qing55:糟糕的原因是??? 03/29 00:14
→ zeroth:大概是怕你們沒準備好迎接小孩吧 為了小孩而結婚 有時候滿 03/29 01:22
→ zeroth:措手不及 我不是說一定不會幸福喔 只是擔心會慌亂嘛 03/29 01:24
推 qing55:z大是回覆說我嗎?我們都想要有小孩阿:) 最近都會聊到這些 03/29 01:30
→ zickmeister:4樓好糟糕, 但是推! 03/29 18:22
→ zeroth:但想要跟準備好要 我覺得還是有差異的...反正都有打算結婚 03/29 18:48
→ zeroth:趕快嫁吧 到時候連刺洞都不必了 省錢又不浪費保險套xd 03/29 18:49
推 qing55:哈 應該還是會等個1~2年吧!! 03/29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