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corpi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直都覺得天蠍座的人很特別 我是天平的 我也一直都跟天蠍座很有緣.. 女生的天蠍座都很可愛 我很喜歡跟她們出去逛街 她們會在妳的視線範圍不會消失 我覺得這樣很好 很像帶了隻小狗出門 哈 男生的話,追人都很用心 很有誠意 如果沒有喜歡的人,真的會被打動 而且都很喜歡進展很快啊.... 也許天蠍座的男生(追我的)不是我的第一順位, 不過都是我印象最好 最深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70.51
kyle701:希望最後一段話不會有太多的共鳴 不然我要單身很久 XD... 03/29 09:52
souvenir:我出門如果沒有牽好我我都會跟隊伍衝散迷路耶 囧 03/29 10:34
jiankuanwu:看到最後一段話我真的不知該哭該笑XD 03/29 15:27
beaune:該怎麼說呢...XD 03/29 15:48
zickmeister:最後兩句太妙了...哈哈 03/29 18:27
MinChuan:最後一段....我已經聽過很多類似的了 03/29 18:52
bleed70:看來只能一直當最優質的候補了... 03/29 19:22
shuweihn:最後一句打動蠍心啊..怎麼感覺來蠍版發卡..OTZ.... 03/29 1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