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yle701:希望最後一段話不會有太多的共鳴 不然我要單身很久 XD... 03/29 09:52
推 souvenir:我出門如果沒有牽好我我都會跟隊伍衝散迷路耶 囧 03/29 10:34
推 jiankuanwu:看到最後一段話我真的不知該哭該笑XD 03/29 15:27
推 beaune:該怎麼說呢...XD 03/29 15:48
→ zickmeister:最後兩句太妙了...哈哈 03/29 18:27
→ MinChuan:最後一段....我已經聽過很多類似的了 03/29 18:52
→ bleed70:看來只能一直當最優質的候補了... 03/29 19:22
推 shuweihn:最後一句打動蠍心啊..怎麼感覺來蠍版發卡..OTZ.... 03/29 19:56